清三吸金案》邱毅控告許榮淑詐欺
2006-04-12 12:41:33
轉寄 列印

 

  記者鄭惠仁╱台南市報導

  立委邱毅昨天指阜東集團利用清三電子吸金,昨天向台南地檢署檢察官鄭深元告發清三電子董事長許榮淑詐欺,近日將再蒐集呂崇民與阜東集團有關係的資料,提出告發。

  立委許榮淑昨天駁斥邱毅的指控,她指邱毅指她以「阿嬤」名義吸金,不當獲利,是無中生有,將反控邱毅涉嫌誹謗。檢察官昨天下午也以証人身分傳喚許榮淑,訊後飭回。

  台南地檢署上月偵辦阜東集團違法吸金案,逮捕集團首腦陳育珅,也追查清三電子是否被該集團利用並吸金,主動發函給公開爆料的邱毅,希望他提供資料。

  邱毅昨天下午主動到地檢署,提供相關証物及資料給檢察官並制作筆錄。邱毅事後表示,張臆泳為陳育珅手下頭號大將,許榮淑身為清三電子董事長,難脫嫌疑,因此向檢察官告發許榮淑。

  許榮淑表示,張臆泳是去年三月間進到清三電子,她是同年八月一日擔任董事長,她也不認識陳育珅集團,若張臆泳有不法情事也是發生在她就職前。

  她表示,自接任董事長以來,為了符合持有公司股份達一定比率規定,陸續購買股票,目前持有六百五十三張,全無賣出。

  許榮淑指出,阜東集團吸金案爆發後,她還請助理楊榮光配合檢調辦案,勸說張臆泳等人到調查局北機組說明,同時也提供清三電子相關財務資料,協助追查資金流向及其他共犯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詐欺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i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